环球门户网

上汽大通更名的消息在汽车市场传开

更新时间:2021-10-11 23:05:14

导读 今天边肖来给大家大家分享一些关于上汽大通更名的消息在汽车市场传开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面,那么如果你对于上汽大通更名的消息在汽车

今天边肖来给大家大家分享一些关于上汽大通更名的消息在汽车市场传开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面,那么如果你对于上汽大通更名的消息在汽车市场传开方面的知识有兴趣了解,可以接着往下看哦。

最近,上汽大通更名的消息在汽车市场传开,上汽大通是上汽集团旗下的自主整车企业,日前该企业的上汽大通品牌正式完成更名,取名上汽MAXUS,中文名为“迈克萨斯”。

上汽大通MAXUS品牌包含皮卡、MPV、SUV、轻客、房车等产品,同时还生产新能源汽车,其中,皮卡车型主要为T60和T70。今年上半年,上汽大通MAXUS先后推出了国六柴油皮卡T70以及高性价比车型T60先锋版,是国六切换期应变最快的企业之一,1-6月累计销量达13245辆,同比增长13.7%。

MAXUS是英国商用车公司推出的商用车品牌,2009年上汽集团收购LDV公司及旗下MAXUS品牌,于2011年成立了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并将MAXUS命名为“大通”。 如今,MAXUS的音译不再是“大通”,官方取名为“迈克萨

据企业反馈,MAXUS蕴含着与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密切相关的丰富意义:MAXUS是MAX与US的天然结合,MAX代表无限、广阔的海洋形象和精神,US代表每一位用户。MAXUS倡导,每个人生而与众不同,在事业中拼搏、在前行中探索、在生活中包容、在成长中奉献,但相同的是都践行着“拼搏,探索,包容,奉献”的海洋精神,在信念的道路上无畏前行。MAXUS认为,每一个生而与众不同的个体都值得用他们喜欢的方式被嘉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