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特斯拉计划在中国上海的新工厂每年生产50万辆汽车

更新时间:2021-10-13 10:21:49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特斯拉计划在中国上海新建工厂的一些知识,该工厂每年将生产50万辆汽车,以丰富您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特斯拉计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特斯拉计划在中国上海新建工厂的一些知识,该工厂每年将生产50万辆汽车,以丰富您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特斯拉计划在中国上海建设的新工厂,可以往下看。

去年,我们报道特斯拉正在谈判在上海建厂。通常,汽车制造商需要与中国公司合作才能在该国制造和销售汽车,但据说特斯拉正在制定一项协议,允许其跳过这一步。差不多9个月后,上海工厂终于上市了。

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已与中国政府达成协议,将在美国以外建立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的汽车制造商的第一家工厂。一旦开工建设,据报道,第一辆车下线大约需要两年时间。两年后,这家工厂每年可以生产多达50万辆汽车。

这一消息是在中国对唐纳德特朗普总统最近征收的关税和中国自己的关税作出回应的几天后发布的。美国制造的汽车是中国新关税的目标产品之一。结果,特斯拉被迫提高了在中国销售的汽车的价格。

看拉尔夫吉尔谈毒蛇TA!加上道奇挑战者和NYIAS围捕。

“上海工厂肯定会提高特斯拉在中国的地位,让它能够在当地生产,避免进口关税。ARK Invest分析师塔莎基尼(基尼)告诉路透社,中国合资企业50/50规则的放宽对特斯拉尤其有利,因为他们在中国没有现有的合资企业。

上海市政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上海市政府将全力支持特斯拉工厂的建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