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7月份进口轿车367辆新登记 沃尔沃卡车排在第一位

更新时间:2021-10-12 11:09:05

导读 今天边肖来给大家大家分享一些关于7月份进口轿车367辆新登记 沃尔沃卡车排在第一位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面,那么如果你对于7月份进口轿

今天边肖来给大家大家分享一些关于7月份进口轿车367辆新登记 沃尔沃卡车排在第一位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面,那么如果你对于7月份进口轿车367辆新登记 沃尔沃卡车排在第一位方面的知识有兴趣了解,可以接着往下看哦。

韩国进口汽车协会(kaida) 13日表示,上月进口了367辆进口轿车。

比前一个月减少了8.0%。

从不同的品牌来看,“沃尔沃汽车”、“沃尔沃”、“卡车”、“bondes”、“60岁”、“jessica”、“60岁”、“jessica”、“jessica”、“第52代”、“jessica”、“第13代”、“jessica”、“第52

从不同的车型来看,其规模为223辆,其后依次是拖拉机(125辆)、卡高(18辆)、公共汽车(1辆)。

另外,今年累计进口轿车注册数量达到了2731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