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Kolink发布Void RGB Midi-Tower

更新时间:2021-11-29 00:04:00

导读 Kolink推出了Void Midi-Tower,它具有一些优秀的功能,如具有无限镜面效果的V型缺口、RGB照明、钢化玻璃侧板和广泛的兼容性。Kolink的Vo

Kolink推出了Void Midi-Tower,它具有一些优秀的功能,如具有无限镜面效果的V型缺口、RGB照明、钢化玻璃侧板和广泛的兼容性。Kolink的Void PC机箱有一些出色的功能,但价格只有61美元。

Kolink的Void Midi-Tower设计出色,配备无限镜和RGB灯光,低于61美元的均价。

这种情况提供了广泛的功能。但它最引人注目的功能是具有无限镜面效果和RGB照明的V型缺口,钢化玻璃侧面板也突出了这种照明效果,让你一眼就能看到最里面的部件,没有任何误差。这个钢化玻璃面板还展示了一个预装的120毫米风扇,带有数字寻址RGB照明和无限镜子,与其他61美元的机箱相比,看起来很棒。

由于此机箱预装,只有一个风扇位于机箱背面,因此机箱提供了最多添加五个风扇的选项。五个风扇中的三个可以安装在前面,机箱顶部有两个安装位置。机箱顶部还装有磁性防尘网,安装在蜂窝网格上。在这种情况下,前PSY护罩中的侧进气口有助于实现出色的气流。如果您的系统使用水冷而不是风冷,机箱还支持安装在机箱正面的240毫米散热器。

组件兼容性

机箱使用“拖放锁定”系统来支持一对5英寸硬盘驱动器,以将它们固定在PSU护罩后面,该系统还可用于支持一对5英寸固态硬盘。此机箱还支持ATX/迷你ATX/迷你ITX主板,支持的显卡长度为310mm。该机箱可支持最大高度为160毫米的中央处理器散热器和最大高度为180毫米的PSU。

此机箱在机箱的顶部和底部提供过滤器。这款盒子总共有七个扩展槽,扩展了这款61美元盒子已经非常出色的兼容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