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尽管iPhoneX系列的升级率没有苹果最初预测的要高

更新时间:2021-12-10 11:14:42

导读 在苹果新加坡YouTube频道目前提供的一则新广告中,苹果直接攻击了触控ID的生物识别技术。在一个有趣的30秒广告中,一个男人躺在沙发上,他

在苹果新加坡YouTube频道目前提供的一则新广告中,苹果直接攻击了触控ID的生物识别技术。在一个有趣的30秒广告中,一个男人躺在沙发上,他的手机,蓝色的iPhone XR,发出了新的信息。广告显示,该男子睁开眼睛,只看了一眼手机就解锁了设备,并显示了一条通知。以“Face ID”为口号结束。它比触控ID更简单、更安全。"

可以说这是苹果最正面的广告,吹捧Face id相对于触控ID的优势。

苹果于2017年在iPhone X上推出了Face ID,并利用iPhone XS的计算能力让解锁速度更快。在iOS 13中,苹果利用新算法进一步加快了Face ID的解锁时间。

苹果很少如此尖锐地比较其产品线的功能,尤其是当你考虑继续将触控ID用于低端iPhone、新款iPad Air和iPad mini,以及M acBook Air和MacBook Pro时。

甚至有暂时的传言称,出于成本原因,苹果可能会发布一款搭载触控ID而非Face ID的新iPhone。

虽然iPhone X系列的升级率没有苹果最初预测的那么高,但Face ID受到了客户的广泛欢迎,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中国需求疲软。苹果不得不对其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供应商处以罚款,因为该供应商没有达到预期的产量水平。

在新广告之前,苹果最近发布了一系列隐私功能广告。苹果公司继续关注如何教育客户了解其面向隐私的新设备和新软件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