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GPU 7和65W低压大电流吃鸡农药安全高效评价

更新时间:2021-10-14 17:10:53

导读 1、今年3月,畅想公布了自2010年以来首款全新的GPU架构“Furian”,如今首款基于该架构的产品已经公布了PowerVR 8XT系列的GT8525。2、毫

1、 今年3月,畅想公布了自2010年以来首款全新的GPU架构“Furian”,如今首款基于该架构的产品已经公布了PowerVR 8XT系列的GT8525。

2、 毫不奇怪,苹果今年的A11芯片将基于此进行定制(联发科也有望使用)。当然,A10的GPU信息还没有被外界真正证实。另外,苹果和畅想最近还是不开心。前者声称两年内淘汰PowerVR,全面实现自研。

3、 规格方面,GT8525依旧采用双集群设计,纹理和像素单元较GT7200 Plus提升了一倍,GFXBench曼哈顿评分提升50%,霸王龙评分提升80%,浮点性能提升50%。

4、 当然,呋喃建筑本身就是对Rogue的全面升级。比如在每个单独的流水线上,原本只是一对Madalus (T7200 Plus,总共128个),现在升级到128个MAD 64 MUL,总共192个。前者会做加法和乘法,后者只会做乘法。

5、 根据畅想,GT8525已经出货给关键合作伙伴,基本可以确定是苹果,其营收占比高达50%。

6、 65W,低电压,大电流,安全高效吃鸡农药。

7、 对面四个人抱团抢路。我们的达摩草四处游荡后,有一个技能大招进了体育场。普渡咒传到对面四个人,都有残血!四次谋杀?"

8、 图片来源见水印。

9、 “威力不到百分之二十!手术停了一秒钟,但反应很快,残留的血液一闪而逝。队友支持并跟上。佛教工薪族一次操作得到4次助攻,只比4次击杀少1%!”

10、 我们的达摩自我陈述证明,玩游戏真的需要足够的力量。不过,爱看直播的朋友对这张图也不会陌生。所谓的权力是红色的但还在冒险,这叫掌握权力。

11、 这背后的原因无非是有线充电时连接电源线,启动不方便,复现的操作必须打折;而且电源线的长度基本决定了你是蹲着玩游戏还是躺着玩游戏。

12、 进入这个理论,归根结底,如果你想享受玩游戏的乐趣,你需要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快速充电。正如标题所说,在正式进入商用阶段的快充中,最快的充电功率已经达到了65W。直观就是快,有多快?

13、 65W快充与市场主流快充的对比。

14、 如果你觉得不够直观,我们再做一个比较。

15、 注:王者荣耀开启60帧。

16、 其实65W的充电功率来自SuperVOOC 2.0超级闪充技术,技术层面原理复杂。简而言之,通过在架构上串联两个电池来提高充电效率,在低压运行时充分利用电荷泵持续输出。

17、 SuperVOOC 2.0电源适配器。

18、 其次,使用闭环充电协议和定制电源管理芯片定制协议是品牌本身的专属优化,那么你明白为什么市面上的快充协议不兼容吗?

19、 问题来了。充电功率从40W飙升到了65W,那么随着充电速度的提高,发热是否也会相应增加?手机在玩的时候会变成夏天的暖手宝吗?

20、 在低压充电的同时,改进后的充电系统内阻降低,在抑制发热的同时增加了充电电流,所以在玩游戏的时候给手机充电不会太热。

21、 好了,答案揭晓了。是OPPO Reno Ace搭载SuperVOOC 2.0超级闪充,实现65W超快充。同时在续航方面配备了4000毫安时电池。

22、 根据官方数据,如果从20%电量的“红线状态”开始充电,半小时就能充到98%,32分钟就能充满电。

23、 此外,OPPO Reno Ace配备了6.5英寸90Hz电子竞技屏,处理器采用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可以说,这款新机定位为游戏,而65W则是其进攻游戏市场的利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