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腾讯游戏Voice GVoice和vivo率先引入芯片级游戏语音处理技术

更新时间:2021-10-16 00:13:40

导读 1、腾讯游戏语音GVoice携手vivo、高通骁龙率先引入芯片级游戏语音处理技术,软硬件的融合为广大玩家带来更加流畅清晰的游戏语音体验。这项

1、 腾讯游戏语音GVoice携手vivo、高通骁龙率先引入芯片级游戏语音处理技术,软硬件的融合为广大玩家带来更加流畅清晰的游戏语音体验。这项技术基于第五代高通AI引擎,由腾讯游戏Voice GVoice和vivo深度优化。它可以减少噪音和杂乱,降低能量,提高效率,让玩家体验到高质量的语音,轻松开黑。

2、 近年来,实时互动游戏经历了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玩家需要组队作战。异地玩家对语音实时传输的质量有更高的要求。流畅无干扰的语音交流和丰富的游戏性逐渐成为游戏长期运行的必要条件。同时,手机游戏中的语音通话对“节能增效”有更高的要求。在此背景下,腾讯推出了芯片级游戏语音处理技术,是行业的佼佼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