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20年宾利飞驰卓越舒适性能评测

更新时间:2021-12-09 16:02:41

导读 宾利全新飞人Spur是一款豪华超级车。它配备了比大多数跑车更大的发动机,有四个天堂般的座椅,可以像淋浴地板上的肥皂一样在路上滑动。这个

宾利全新飞人Spur是一款豪华超级车。它配备了比大多数跑车更大的发动机,有四个天堂般的座椅,可以像淋浴地板上的肥皂一样在路上滑动。这个例子的成本是29万美元。希望不会少。

这辆车很舒服,但是动力很大。宾利表示,W12发动机可以使其达到207英里每小时,尽管我没有理由证实这一说法。快速驾驶意味着我可以更快地到达目的地。在新的飞行周,我从来不希望旅程结束。

全新的“疾驰”基于宾利的悠久历史。在宾利的四车阵容中,“飞行靶场”坐在华丽的Mulsanne轿车下面,更加实惠,以驾驶员为中心。有点软,但还是很壮观。

从水晶引擎盖装饰,关于飞刺的一切都致力于打造豪华体验。后座的枕头比我床上的枕头更柔软,更有支撑力。按摩座椅是正确的。低音震撼,高音清晰,音频惊艳。

有一个变化:大多数新飞马座的生物舒适性可以用在更小的汽车上。按摩座椅,柔软的材质,以及——大型车不可思议的驱动力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些东西在凯迪拉克上都能花8万美元,在奔驰上能花15万美元。我开的那些车。它们很棒,但“飞刺”的所有功能都更好。这是否足以证明更高的价格是合理的?我不是来评判你如何花钱的。

飞马非常自信地滑过马路。宾利W12发动机插在引擎盖下,为巡航提供足够的动力。626马力,663英尺-磅的扭矩,动力几乎是无底洞,这正是动力磅se动车所需要的。与之前的车型一样,这次更新的Flying Spur具有全轮驱动功能,但经过重新配置,使车辆更加敏捷。现在,当汽车检测到后打滑时,大部分动力会传递到后轮,而前轮主要由前轮提供动力。这样,当汽车快速启动时,它会跳到角落里,弯成后腿。

就速度而言,飞刺是关键因素。它以平稳的变化和令人难以置信的滑行能力飞越停机坪。松开油门,马刺似乎永远在下滑,这似乎是由额外的动力驱动的。事实上,宾利正在排练机械魔术,为驾乘人员带来豪华体验。没有一个熟练的代客,你可以使分行飞行成为一个豪华的体验。宾利解决了所有问题,甚至让激进的驾驶变得舒适。

不要睡在新的飞行尖刺上。汽车以每小时60英里的速度在7秒钟内冲刺。有一辆更快的车,但没有比这辆宾利更大的了。这个数字使速度令人放心,令人印象深刻的声音衰减将骑手与发生在发动机前几英尺的激烈戏剧分开。需要明确的是,《飞刺》快,虽然永远感觉不到快到了——是好事。快速抢先体验降低宾利的体验。

不出所料,内饰设备齐全,令人毛骨悚然。司机以居高临下但舒适的姿势坐进座位。后座的乘客受到同样的待遇,但头枕和五星级酒店的任何枕头一样柔软。

浮动门框是一个信息娱乐屏幕,可以为汽车带来现代约会。宽屏让大多数用户可以控制车辆,但感觉有点过时。与其他大众品牌(大众生产的宾利)的顶级轿车相比,该系统缺乏一些前瞻性的功能,如触觉反馈、空中手势和精致的设计。

令人印象深刻的屏幕。轻触按钮,屏幕会向后旋转,露出三个镶嵌在木质摆件中的模拟转盘。这是一种经典的表演风格,隐藏了现代气息,还原了宾利永恒的优雅。

宾利的飞行内饰感觉有点熟悉。除了可旋转的信息娱乐系统,它的适配和装饰也可以是奥迪、奔驰或雷克萨斯生产的任何顶级汽车。想要一个真正不同的内饰?你需要加强对宾利摩尔桑尼的训练。

后排乘客享受与后排乘客相同的待遇,后排座椅可以倾斜,按摩器和触摸屏可以控制气候和媒体。然而,大型汽车缺乏后腿的空间。虽然后座很舒服,但成年人可能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局促。加长轴距上没有“超速”,至少现在没有。坐在后面的人得到前面的东西。枕头很高贵。

新款飞度售价约29万美元,远高于宝马、奥迪、奔驰等顶级轿车。也很难在纸面上销售,因为这些汽车制造商的前辈有许多相同的性能数据和豪华任命。面对面,“飞慈”赢得尊重的方式与竞争对手不同。飞枝的永恒优雅让基础技术黯然失色。

飞行部门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体验。事实并非总是如此,因为有些豪华车会将体验转向豪华或性能,但这款宾利汽车在两者之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驾驶员将驾驶一辆令人印象深刻的跑车,当乘客完全舒适时,它可以跟上大多数跑车的速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