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现代汽车、蔚山市、汉水源联合开发太阳能发电业务协议

更新时间:2021-10-10 18:04:43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现代汽车、蔚山市、汉水源联合开发业务协议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现代汽车、蔚山市、汉水源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现代汽车、蔚山市、汉水源联合开发业务协议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现代汽车、蔚山市、汉水源的联合开发业务协议,可以往下看。

现代汽车决定与蔚山市和韩国水力原子能公司一起推广大规模太阳能发电。

现代汽车30日表示,已与蔚山市、韩国水力原子能公司和现代科技公司签署多方协议(mou),共同开发位于蔚山乐天酒店的太阳能发电项目。现代汽车计划到2020年在第二阶段开发系统之前拥有27mw太阳能发电设备。

现代汽车、蔚山市、韩水原太阳能发电共同开发业务协约缔

通过该协议,现代汽车将向蔚山市提供土地租赁和股份投资、许可和行政支持,韩将负责股份投资、职业晋升和管理。现代汽车公司负责财务咨询等职能。

太阳能发电系统将利用现代汽车蔚山工厂的出口车库、主考场等约8万平土地建设。其特点是在保持整车等现有用途的同时,布置了屋顶形式的太阳能电池板,最大限度地利用土地,不破坏环境。

如果太阳能发电系统建成,它每年可以在千千产生3500万千瓦的电力。这个规模相当于1万多户家庭一年使用的规模,相当于8000吨原油对发电设备的进口替代效应。

该协议是韩国第一个由私营企业和国有企业联合开发的国内太阳能发电项目合作项目。此外,到2030年,政府将把可再生能源的比例提高到20%。同时,每年种植250万棵松树,每年同样的二氧化碳量约为1.65万吨,因此有望为减少温室气体做出贡献。

现代汽车公司解释说,“将基于电动汽车等环保汽车生产的可再生电池的储能装置(ess)应用于太阳能发电系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