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10.3正式版怎么样iOS10.3值不值得更新网友评论:iOS10.3我要为你点赞!

更新时间:2021-11-27 09:22:59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解释一下iOS3的官方版本怎么样?IOS3值不值得更新?评论:我想为iOS3表扬你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解释一下iOS3的官方版本怎么样?IOS3值不值得更新?评论:我想为iOS3表扬你!问题

就在今天凌晨,大家期待的iOS 3正式版终于和大家见面了。在之前关于iOS 3七个测试版本的报告中,可以看出这次系统更新比敲击更实用。这么多果粉都这么期待正式版。

那么iOS 3正式版有哪些可喜的变化呢?放心吧,大师兄会给大家展示以下重点更新点。

首先,找机场

AirPods刚出来的时候被很多果粉吐了,原因很简单,太容易掉了。

现在,如果你已经升级到3,你可以通过“查找我的iPhone”功能找到你的耳机在哪里。这样,即使耳机丢了,也能再次找到。

如果把耳机放在身边,就不用四处摸索了,因为系统可以让AirPods同时在一侧或两侧播放声音,帮助你找到耳机。

第二,更强大的Siri

在iOS 3上,Siri也进行了改变,给车主和车主带来了便利:

第三,根除日历上的骚扰广告。

苹果设备日历上的骚扰广告一直让果粉头疼。为了不被日历上的广告打扰,很多果粉甚至删除了日历应用。这一步有点太难了。

但是在iOS 3上,不必要的邀请可以从日历中删除,这些骚扰广告也可以设置为垃圾邮件。

第四,流畅度大大提高。

这是很多果粉用了3年后的第一感觉,虽然我哥后来说了。是的,流畅度的提升是这次更新的主要原因。到目前为止,许多果粉都很受欢迎。

动词的其他改进(动词的缩写)

关于用电量的不及物动词

关于动力,师兄认为和2没有区别,但是有网友认为3的续航能力似乎比上一个版本差了一点,消耗了一点动力,目前还不清楚。

不过,老大哥还是要像往常一样提醒大家,升级前记得备份手机。常用的备份方式有两种:iCloud和iTunes。有了备份,就不怕升级失败造成数据丢失,因为还可以通过数据恢复工具恢复数据~

如果你已经升级到3,不妨来这里讨论一下~抢沙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