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QOO给我们带来了一款超级有竞争力的手机

更新时间:2021-10-15 23:12:02

导读 1、IQOO为我们带来了极具竞争力的手机——iQOO Z1。该机是首款7nm制程Dimensity 1000 Plus芯片,运行得分超过53万分,支持SA NSA双

1、 IQOO为我们带来了极具竞争力的手机——iQOO Z1。该机是首款7nm制程Dimensity 1000 Plus芯片,运行得分超过53万分,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配备144Hz刷新率屏幕,能带来流畅的操作体验;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44W超级闪充,23分钟即可将手机电量充至50%。起步价只有2198元,自推出以来就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追捧。

2、 6月16日,iQOO正式发布了iQOO Z1的用户评价。我们来看看开这款手机的用户是如何评价这款手机的。

3、 从官方资料来看,大家都觉得iQOO Z1“跑得快,屏幕流畅,手感很棒”,“144Hz的屏幕真的很强,耳机音效很好听”,“性能,5G和双扬声器都超级强,所以我相信这是一款旗舰机”,“Dimensity 1000 Plus运行大型游戏没有压力,用双扬声器听歌玩游戏很享受,用4500mAh的功率玩游戏也没问题”,“立体双扬声器适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