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日产第一季度净收入为2.72万亿日元

更新时间:2021-10-11 12:12:27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日产第一季度净营收2 72万亿日元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日产第一季度净营收2 72万亿日元,可以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日产第一季度净营收2.72万亿日元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日产第一季度净营收2.72万亿日元,可以往下看。

7月26日,日产汽车发布了第一财季(4月1日至6月30日)的利润报告。据其全球官网数据显示,本财年第一季度,日产净营收2.72万亿日元,营业利润1091亿日元,营业利润率达到4%,同比下降1.6个百分点。这一时期的盈利能力在很大程度上受到原材料成本上升和外汇变化的影响。第一季度净收入达到1158亿日元,同比下降14.1%。

第一季度收益报告要点。

根据日产中国合资公司的权益会计法,下表汇总了日产2018年4月1日至6月30日三个月的财务状况。

日产第一季度财报,日产第一季度利润。

根据管理层的估计(包括日产在华合资业绩的比例合并),日产的营业利润为1544亿日元,营业利润率为5.1%。此外,日产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到1158亿日元。自2013财年开始,日产按照权益会计法计算与中国东风汽车合资公司的财务数据。按照这种会计方法,净收入将保持不变,但权益会计利润表将不包括东风日产的收入和营业利润结果。

销售特征

2018财年第一季度,日产全球销量同比下降3.0%,至131万辆。同期,其本地销量达到13万辆,同比微降0.8%。同时,由于期内日本市场共销售119万辆,同比下降1.0%,日产市场份额保持在10.9%不变。

在中国,日产按照公历年报告销量。一季度,日产在华累计销量达到33.6万辆,同比增长6.9%,市场份额为5.0%,较去年同期增长0.3个百分点。中国市场强劲的正增长主要得益于金科、琦君、天籁、纳瓦拉等车型以及D60等启辰品牌车型的强劲需求。

在美国,日产累计销量为36.5万辆,市场份额为8.1%。在欧洲(包括俄罗斯),日产交付了16.2万辆新车,同比下降12.7%。其在欧洲的市场份额为3.1%。此外,日产在俄罗斯销售新车2.3万辆,同比下降0.6%,占俄罗斯市场的5.0%。在其他市场,包括亚洲和大洋洲、拉丁美洲、中东和非洲,日产销量同比增长6.6%,达到20万辆。

2018财年的股息。

日产计划在2018财年将其每股股息提高7.5%,至57日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