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irPods Pro Lite的生产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初开始

更新时间:2021-10-20 12:28:50

导读 1、我们最近听说苹果可能会发布一些新的AirPods,这可能是其AirPods Pro的廉价版本。它们可能被称为AirPods Pro Lite。2、根据最

1、 我们最近听说苹果可能会发布一些新的AirPods,这可能是其AirPods Pro的廉价版本。它们可能被称为AirPods Pro Lite。

2、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我们之前听说这些新的AirPods将在2020年第二季度发布,这些新耳机的生产将在第二季度初开始,因此可能会在下个月的某个时候开始。

3、 这一消息来自Digitimes的一份报告,该报告称新的AirPods Pro的生产应该很快就会开始。

4、 据从事芯片和零部件供应商的消息人士透露,预计将在第一季度末至第二季度初开始生产苹果的AirPods Pro入门级版本,暂定名为AirPods Pro Lite。一系列TWS装置。

5、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将以什么价格出售这些新的AirPods Pro耳机。目前的Pro型号零售价为249美元,标准的AirPods零售价为159美元。

6、 预计苹果将在3月31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届时他们将推出新的iPhone 9、一些新的iPad和新的MacBook Pro,但目前还不清楚这些新的AirPods是否会出现在活动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