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Beans展示希望以独特的功能击败AirPods

更新时间:2021-11-26 04:03:23

导读 今天,三星Galaxy Beans展示了三种颜色。这款产品是一对带充电盒的无线耳塞,这几年非常流行。三星的新耳塞或多或少有点像利马豆,是你

今天,三星Galaxy Beans展示了三种颜色。这款产品是一对带充电盒的无线耳塞,这几年非常流行。三星的新耳塞或多或少有点像利马豆,是你打耳洞最理想的形状。

在漏洞中,我们看到了白色、黑色和可能被称为玫瑰金的东西,但它也很容易被称为金属栗子。这些耳塞不会在你的耳朵里消失——毕竟它们不是助听器。相反,它们看起来时尚而不引人注目。

Galaxy Beans可能与ANC和噪声消除功能一起使用。本周泄露的图片显示,它们将至少有两个麦克风孔和三个扬声器格栅用于声音输入,这意味着我们有一些有趣的空间声音潜力。

之前泄漏的显示,我们将在每个Bean中看到两个扬声器和三个麦克风。泄露还显示,我们将看到145美元左右的价格,比三星Galaxy Buds的发布价格还要便宜。

您在Bean头部看到的两个金色圆圈是设备在其自定义Bean充电盒中充电的接触点。每个充电盒的颜色与每组不同的Bean相匹配。目前看来,Beans将推出三种不同的颜色——但以三星的了解,在推出后的几周和几个月内,不太可能推出更多的颜色。

三星Galaxy Beans无线耳塞可能会在2020年8月5日首次正式亮相。之后,三星Galaxy Beans的发布日期可能会在8月的前几周,正好赶上Galaxy Note 20等。对于那些准备立即购买Galaxy Note 20智能手机的用户,我们不会惊讶地发现,Galaxy Beans是作为启动奖金赠送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