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红魔5G是全球首款144Hz显示屏的手机

更新时间:2021-10-20 13:26:08

导读 1、你需要知道的是:2、RedMagic刚刚推出了RedMagic 5G,这是一款内存高达12GB的怪物游戏手机。3、这款智能手机的主要卖点是144Hz显示屏

1、 你需要知道的是:

2、 RedMagic刚刚推出了RedMagic 5G,这是一款内存高达12GB的怪物游戏手机。

3、 这款智能手机的主要卖点是144Hz显示屏,这是迄今为止智能手机上最流畅的显示屏。

4、 在3月12日首次亮相后,将于4月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5、 今天,RedMagic正式发布了RedMagic 5G,这是最新的专注于游戏的智能手机。

6、 像所有的游戏智能手机一样,它有夸张的规格。这是具有5G功能的骁龙865处理器。RAM中最多可添加12GB的LPDDR5,如有必要,最多可提供25GB的UFS 3.0存储。它有一个4500毫安的大电池,可以通过冷却风扇快速充电,因此可以以最大功率运行更长时间。

7、 RedMagic还改进了“肩膀触发”按钮,增加了30oHz的刷新率和3ms的触控延迟,可以像体验一样复制控制台。有标准旗舰相机,配备64MP的索尼IMX686主摄,配备8MP广角镜头和2MP拍摄镜头。在前面,你会发现一个1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换句话说,它对你的游戏来说非常快,完成后它会为你拍照。

8、 虽然所有这些威士邦的规格都令人印象深刻,但这些都是我们之前在其他智能手机中看到的。红魔给这个领域带来的是它的展示。这是一款6.65英寸的AMOLED电竞显示器,由于采用了144Hz刷新率显示,因此被这个不幸的名字所困扰。这是游戏智能手机(和普通智能手机)的全新功能。根据RedMagic的说法,这是可能的,因为“与Visionox的合作以及肾上腺素650 GPU的强大功能”。换句话说,RedMagic承诺提供流畅的游戏体验,这与我们目前在智能手机上的体验不同。

9、 总的来说,这款智能手机是一个规格怪兽。RedMagic将这款产品带到,8GB/128GB机型售价为3799元(540美元),而12GB/256GB机型售价高达4099日元(583美元)。更便宜的版本将提供黑色和红色,而12GB配置将提供颜色渐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