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21年1月HBOMax新功能

更新时间:2021-10-16 12:15:46

导读 1、随着影院关闭,HBO Max现在以大银幕电影的上映而闻名。上个月是《神奇女侠1984》。这是一部由丹泽尔海斯华盛顿、拉米马利克和杰瑞德

1、 随着影院关闭,HBO Max现在以大银幕电影的上映而闻名。上个月是《神奇女侠1984》。这是一部由丹泽尔海斯华盛顿、拉米马利克和杰瑞德莱托主演的心理惊悚片。错过史坦顿岛国王的人可以在流媒体服务上快速找到。

2、 以下是一月份的完整观察名单。此外,如果您还没有切换到HBO Max,请注意哪些电影和电视节目可以在(非Max)HBO上播放。

3、 每一季的搜索都变得更加超现实。在这部电影中,波西亚(梅雷迪思哈格纳饰)在片中饰演海莉,而真实的海莉(艾瑞亚肖卡特饰)则被超级粉丝劫持为人质。Oh和Elliott(约翰厄尔利)是保守的脱口秀,而Drew(约翰雷诺兹)在主题公园里扮演一个服装角色。

4、 丹泽尔海斯华盛顿在工作中扮演另一名警察,并与另一名年轻官员结婚。但这已经不是第二天训练了。《小东西》年,他在一条狭窄笔直的道路上,但对拉米马利克来说,这是一条艰难的道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