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19年上半年 中国汽车市场仍在低位运行

更新时间:2021-10-12 00:05:28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2019年上半年中国汽车市场低水平运行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2019年上半年中国汽车市场的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2019年上半年中国汽车市场低水平运行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2019年上半年中国汽车市场的低水平运行,可以往下看。

2019年上半年,中国汽车市场仍在低位运行。1-6月汽车产销分别为1213.2万辆和1232.3万辆,产销同比分别下降13.7%和12.4%。在这种环境下,各车企、车型的半年销售业绩如何?接下来会呈现怎样的发展趋势?

格致汽车研究院用不同品牌派别、不同细分市场的数据进行详细客观的分析。本文是对自主乘用车市场整体表现的借鉴。

自主品牌,自主乘用车数据分析,自主品牌市场份额。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