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大众途观为下一代获得“激进”设计

更新时间:2021-10-11 20:08:19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大众途观面向下一代的“激进”设计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大众途观面向下一代的“激进”设计,可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大众途观面向下一代的“激进”设计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大众途观面向下一代的“激进”设计,可以往下看。

对于大众这样的大公司来说,核心品牌还没有卖出猛扑SUV,这有点让人意外。我们甚至在2015年下半年当红的一代跨界车亮相之前,就已经听到了关于途观“Coupe”的传闻,但它几乎已经到了十年的末期,而且没有任何迹象。据Auto Express报道,对于途观来说,这一想法已经被“抛弃”,但一些设计特点被Formentor借鉴,Formentor是由SEAT为现在独立的Cupra部门设计的一款全新轿跑车SUV。

VW  Tiguan为下一代获得“激进”设计

话虽如此,大众并没有完全放弃更为时尚的途观,因为英国杂志报道,下一代车型将会避免当前车型宽松坚固的设计,以获得更多的魅力。Express表示,新车型将拥有“全新外观”,他们称之为“更具侵略性的车顶线条”,旨在让新车型更具“情感”。

我们在2013年附上了这个CrossBlue概念的图库,让大家了解第三代途观的外观。

尽管他成为了被轿跑车击败的跨界车之一,但据说改装后的途观没有失去任何实用性,因为货物容量预计将保持大致相同。与今天销售的型号一样,Allspace的更长版本正在开发中,总长度增加了约25厘米(9.84英寸)。

相信下一代途观在2022年将继续在MQB平台的开发上销售,并将由更新后的引擎提供动力,这将是我们在短短几个月内首次在新高尔夫上看到的。轻度混合动力技术是一个有根据的猜测,因为大众希望尽可能减少排放,以满足更严格的法规,一些插电式混合动力变体-一个约170马力,另一个约250马力-可能在这些作品中是相同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