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领克01 PHEV将于今晚(20:15左右)正式上市

更新时间:2021-10-12 14:07:11

导读 今天边肖来给大家大家分享一些关于领克01 PHEV将于今晚(20:15左右)正式上市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面,那么如果你对于领克01 PHEV将于

今天边肖来给大家大家分享一些关于领克01 PHEV将于今晚(20:15左右)正式上市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面,那么如果你对于领克01 PHEV将于今晚(20:15左右)正式上市方面的知识有兴趣了解,可以接着往下看哦。

领克汽车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领克01 PHEV将于今晚(20:15左右)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一套由1.5T直列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及电池组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1k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7升,综合最大续航里程为992km。另根据此前消息,该车补贴前预售价为24-27万元。

领克01PHEV曾在2018北京车展亮相。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领克01PHEV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增的充电口位于左前翼子板处,车尾部分还增加了PHEV标识。

内饰方面,领克01 PHEV版整体采用了与领克01相同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尺寸的中控屏、控制旋钮以及物理控制按键均集中在中央区域,搭配三辐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看上去十分有立体感。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内饰整体着重的偏向于驾驶座,包括中控台的设计。

动力方面,领克01PHEV搭载1.5T发动机和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265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0kW,峰值转矩为160Nm,纯电动最大行驶里程为51k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领克首款新能源车型,领克01 PHEV的上市标志着领克正式开启新能源领域的全面布局。根据其此前发布的规划,领克汽车的新能源规划分阶段实施,从插电式混合动力、油电混合动力,最后迈向纯电动汽车阶段。现阶段以插电式混合动力和油电混合技术为新能源技术发展的着力点,将在此基础上推出多款混合动力车型。按照规划,今年下半年,除了领克01 PHEV,领克还将推出领克02 PHEV以及领克03 PHEV车型,并在2019年推出HEV车型。

此外,据盖世汽车了解,领克01 PHEV也将成为领克进军欧洲的首款新能源车型,计划于2020年上半年在欧洲市场上市销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