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福特下调了对公司全年盈利的预测

更新时间:2021-10-12 14:07:19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福特汽车下调公司年度盈利预测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福特汽车下调对公司年度收益的预测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福特汽车下调公司年度盈利预测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福特汽车下调对公司年度收益的预测,可以继续往下看。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5日,福特下调了对公司年度收益的预测,主要原因是在华销量下滑、关税问题以及欧洲业务的边缘挣扎。此外,福特还表示,目前的扩张计划也可能导致未来三到五年的税前支出达到110亿美元。

今年第二季度,福特的总营业额、利润和调整后的息税前收益同比下降。根据公认会计准则,福特第二季度的总营业收入为38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减少了10亿美元。净利润为11亿美元,比去年第二季度减少9亿美元。在非公认会计准则下,公司调整后的息税前收益为17亿美元,同比下降近40%。

由于之前某供应商发生火灾,影响了福特最畅销皮卡车型的生产,且在华销量大幅下滑,福特今年二季度净利润几乎减半,未能达到分析师预期。福特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3.7%。

今年第二季度,福特汽车在亚太地区的批发销量为26.1万辆,较去年同期减少9.1万辆;营业总收入23亿美元,同比下降32.4%;市场份额为2.7%,比去年同期下降一个百分点。尽管中国仍是福特在该地区的主要销售力量,但其第二季度在华业务的税前亏损为4.83亿美元。中国合资企业各项主要数据均大幅下降,权益净收入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根据福特的预测,其在该地区的息税前年利润将大幅下降。

尽管Shanks表示中国业务明年将有所改善,但他没有提供具体的财务预期。福特全球市场总裁吉姆法利指出,在新SUV于2019年或2020年推出之前,福特在中国不太可能有“真正的改善”。

在欧洲,福特将关注高利润车型,同时,专注于降低欧洲业务成本。香克斯指出,该地区需要重大调整,目前正在进行中,但法利仍指出,该地区今年将遭受损失。

此外,福特还表示,将推迟原定于9月份与投资者的会议,并表示将重新安排会议时间,“届时可以分享全球设计和重组的更多细节”。福特首席财务官Bob Shanks在电话会议上对分析师表示,“显然,会有一个根本性的调整,而且是深层次的,这将真正解决经营业绩不佳的问题。”香克斯指出,福特将开始改善或抛弃表现不佳的部门。

当被投资者直接问及“如果福特重新安排与投资者的会面,你会继续领导福特吗?”当时,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回应称:“是的,我预计会是这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