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全新标致5008是一款宽敞实用的多功能车

更新时间:2021-10-11 16:06:53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新款标致5008外观的知识,作为一款宽敞实用的多功能车,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新款标致5008作为一款宽敞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新款标致5008外观的知识,作为一款宽敞实用的多功能车,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新款标致5008作为一款宽敞实用的多功能车的外观知识感兴趣,可以往下看。

标致5008是一款宽敞实用的多功能车(MPV)。虽然它有一些优势,但并没有取得很大的销售成功,至少在南非是这样,那里很多SUV特别受欢迎。快进到2016年,我们正处于跨界/SUV时代。这些车型在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因为它们实用,必要时可以离开停机坪,搭载7名乘客。

跨界/SUV只是提供了比传统MPV更多的“一切”。现在,继新款3008之后,这款引人注目的5008出现了。新型号看起来很时尚。虽然和之前的型号同名,但是没有任何共同点。据说这款车集豪华、实用、科技于一身,有一定的越野能力。它将于2016年9月在巴黎车展上亮相,预计将于2017年推出。

全新标致5008是日产X-Trail的竞争对手,基于高效模块化平台2(支持标致新产品的最新架构)打造;它的轴距比3008长165 mm (2 840 mm),车长4 640 mm,比原车宽110 mm,额外的长宽意味着座舱空间宽敞。新款标致5008将根据销售国家的不同提供第三排座椅(如果南非赢得5008,我们将获得7个座椅的选择)。第三排座椅可以折叠成靴子,增加靴子的容量。标致宣称它的行李箱容量是最大的级别,它在1060升的五个座位上运行,这是一个相当大的数字。

从驾驶员的角度来看,你得到了数字i-驾驶舱,删除了所有模拟拨号,取而代之的是屏幕——方向盘正后方有一个巨大的12.3英寸显示屏!其他有趣的功能还包括贴身前排座椅(可选多点按摩系统)、FOCAL高级高保真系统、大型全景倾斜/滑动玻璃车顶、LED内部情感照明,以及中控台上的智能手机充电板,可利用磁感应为设备自动充电。

安全功能广泛,非常强调驾驶员辅助。包装,包括自动紧急停车距离(AEBS)和报警系统、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甲方)、驾驶员注意警告、智能光束辅助(自适应照明)、速度信号识别和速度建议、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停车功能(自动变速器)、主动盲点监控、停车辅助、Visio Park(360视觉)和可选高级控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