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中型车似乎一直被合资品牌车型垄断

更新时间:2021-10-11 22:05:06

导读 今天边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中型车似乎被合资品牌车型垄断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中型车似乎已经被合资品牌车型垄断的知识感兴趣,

今天边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中型车似乎被合资品牌车型垄断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中型车似乎已经被合资品牌车型垄断的知识感兴趣,可以往下看。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型车似乎一直被合资品牌车型垄断,而中国品牌在这个市场上不仅车型数量少,而且销量平平。事实上,自主品牌一直在试图打破这种局面。早在2014年,广汽传祺就推出了旗下首款中型轿车——传祺GA6。但是由于当时国内的市场环境,自主品牌在中型车领域的认可度并不高,所以传祺GA6的整体反响并不是很好。五年后的今天,汽车市场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自有品牌的比例越来越高,消费者的认知也趋于理性。此时,广汽传祺也推出了第二代车型GA6。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新车将有全面的创新。具体有哪些表现?让我们从下面揭示它!

新一代传祺GA6在相同排量下推出了5款不同配置的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自动手动变速箱,预售价格为11.68-16.98万元。此次全新升级后,传祺GA6的外观和内饰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配置也全面升级。增加了各种高科技配置,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首次与传祺品牌车型匹配。新车搭载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动力参数明显提升,同时符合国家六大排放法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