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可能不想让你看到这个AirTag调试菜单

更新时间:2021-12-01 04:04:12

导读 苹果的AirTags可能是为了让搜索变得更容易,但在“查找我的”应用程序中有一个秘密的调试菜单,可以解锁关于位置跟踪器的更多细节。上个月

苹果的AirTags可能是为了让搜索变得更容易,但在“查找我的”应用程序中有一个秘密的调试菜单,可以解锁关于位置跟踪器的更多细节。上个月推出的每一款AirTag都有蓝牙和UWB功能,不仅可以根据它与iPhone的距离来确定它的位置,还可以确定它的方向。

就是在那个——苹果称之为精准搜索——的界面,在那里发现了一个神秘的调试模式。通常,用户界面相当简洁,显示了AirTag有多远。如果您最近使用了带有U1芯片组的iPhone,将会有一个指向正确方向的箭头。

但是,点击四次AirTag的名称,顶部会出现一个调试界面。根据9to5Mac的说法,它是由Reddit用户Alex Magri-Olson发现的,这似乎是苹果微调追踪器性能的残余。

有许多不同的东西同时展示。顶部有iPhone本身3354的方向信息。你需要知道你面对3354的方向和AirTag的位置。它还显示了苹果的触觉是否活跃,智能手机会以不同的方式振动,这取决于你与追踪器的距离以及你是否面向正确的方向。

下面是箭头动画的屏幕数量的一行选项,以及降低相机分辨率的“生态模式”切换。

最后,当您处于精确搜索模式时,有一组滑块可以通过视图调整相机。值得注意的是,虽然你可以通过点击左边的标签来重置每个滑块,但通常没有整体重置选项,所以最好不要修复太多,以免你改变一些东西,无法恢复苹果的默认设置。

通常,在软件版本交付给最终用户之前,这些接口会被删除。毕竟可能有人不小心更改了设置,发现自己把配件的性能搞砸了。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否打算保留这个调试界面。完全有可能在下一个iOS版本中消失。

同时,我们想添加一些新的设置,这可能有助于每个AirTag变得更加有用。比如,目前一个追踪器只能关联一个Apple ID,这意味着家庭组在find中找不到标记的共享项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