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S10系列迈出了前所未有的一步

更新时间:2021-10-18 21:16:35

导读 1、三星在周三发布了Galaxy S10系列产品,于是正式公布了旗舰安卓系列产品,这些产品在网上疯狂泄露了半年左右。2、虽然新产品系列的出

1、 三星在周三发布了Galaxy S10系列产品,于是正式公布了旗舰安卓系列产品,这些产品在网上疯狂泄露了半年左右。

2、 虽然新产品系列的出现并不出人意料,其所采用的多项技术也有充分的报道,但大量的新解决方案和改进使新产品系列成为了历史书之一。Galaxy S10可能不是第一款采用众多高端解决方案中包含的全新解决方案和概念的设备,但总的来说,可以说是智能手机时代最大的年度技术升级。

3、 由于即使在平静的岁月里,三星也没有成为趋势领导者,因为它玩得很安全,只专注于产品的增量升级,Galaxy S10系列几乎肯定会在2019年的移动行业工作中发挥决定性的作用。所以,请理解,如果你近期有可能购买一款超高端的安卓手机,它会成为现实,为什么它的外观和行为非常重要。

4、 最明显的新鲜感来自新的Infinity-O显示屏,这是三星对屏幕差距的回应。自2017年底以来,智能手机屏幕的吸引力一直在下降,至少如果你问电子发烧友的主要部分。顾名思义,新模块通过使用圆形切口使前置摄像头避免了不对称的边缘。

5、 Galaxy S10e和Galaxy S10都有一个这样的孔,而Galaxy S10配备了两个,因为它有双摄像头设置。前两款设备可以根据它们的显示屏来区分——5.8英寸平板显示器和6.1英寸曲面屏,以及Galaxy S10e使用双摄像头设置而不是背面的三镜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