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电动轿跑车宝马i4部分信息被外媒曝光

更新时间:2021-10-10 08:04:02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国外媒体曝光电动轿跑车宝马i4的一些信息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国外媒体曝光的电动

今天,边肖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国外媒体曝光电动轿跑车宝马i4的一些信息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国外媒体曝光的电动轿跑车宝马i4的一些信息,可以继续往下看。

近日,定位电动轿跑车车型的宝马i4部分信息被外媒曝光:该车型将于2021年上市,续航里程560公里,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特斯拉Model 3。

据外媒报道,宝马i4将不会拥有独立的电动车平台,而是将在从宝马CLAR平台诞生的新一代G20/4系列基础上进行开发。i4采用全轮驱动,前后轴分别搭载电机,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560公里。

i4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约为4秒,为了兼顾续航能力,最大速度将限制在201公里左右。这款车型预计将于2021年上市,起步价将在5万美元左右。

考虑到之前推出的i3和i8在设计上可能过于超前,i4的设计将回归主流美学。诞生于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的细长流线轿跑车造型更接近目前在售的4系Gran Coupe,相信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