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地图现在可以离线使用

更新时间:2021-10-17 19:15:34

导读 1、谷歌地图使地图可以离线进行逐行导航,从而为独立的全球定位系统设备钉上了棺材。当你无法上网或者旅行时不想使用数据时,那些独立的GPS

1、 谷歌地图使地图可以离线进行逐行导航,从而为独立的全球定位系统设备钉上了棺材。当你无法上网或者旅行时不想使用数据时,那些独立的GPS设备非常有用,但它们的日子已经过去了。

2、 还有其他应用可以下载带GPS功能的地图,但现实是我们大多数人都在使用谷歌地图,不想在智能手机上使用其他GPS应用。谷歌地图是最全面的地图应用之一,可以提供更多的交通更新、汽油价格、卫星图像、公共交通路线、地形等信息。有了谷歌地图,我们已经能够下载地图供离线查看,但我们只是不能将它们与全球定位系统信号结合起来用于导航。

3、 现在,您可以通过搜索城市、县或国家来下载地图区域,然后在菜单中单击下载或转到离线区域并单击按钮。然后,谷歌地图会识别你什么时候在一个服务混乱的区域,并自动切换到离线模式。一旦再次找到连接,它会带你回到在线模式,这样你就可以随时了解交通状况。全球定位系统信号可以在没有电池服务的情况下工作,但它们确实需要一张地图来显示您在地图上的位置。当然,除非您另有说明,否则谷歌会将Wi-Fi信号下的地图区域下载到您的设备上,因为地图确实会占用大量数据。

4、 你准备好驾驶克里斯托弗哥伦布号了吗?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