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星宣布Radeon RX 580 Armor系列图形卡

更新时间:2021-11-28 02:42:37

导读 MSI宣布了RX 580的中端GPU的新版本。这种全黑的图案叫做RX 580铠甲和铠甲MK2。显卡还是基于AMD的北极星芯片组,也就是说和RX 5700

MSI宣布了RX 580的中端GPU的新版本。这种全黑的图案叫做RX 580铠甲和铠甲MK2。显卡还是基于AMD的北极星芯片组,也就是说和RX 5700、RX 5700 XT相比,还是一款老显卡。

MSI推出全新定制RX 580卡,护甲和护甲MK2。

相比带MSI的老款RX 580卡,这款新卡确实有一些变化,从红黑配色方案到全新的全黑(是的,包括粉丝)设计主题,都得到了游戏玩家的广泛赞赏。RGB全系统。不仅有设计上的改变,还有完全重新设计的PCB和重新设计的I/O支架。新设计的印刷电路板和输入/输出支架保留了四个显示器连接器。

连接的散热器的表面积似乎增加了,这将提高卡的时钟速度,因为卡允许的整体温度较低。新的RX 580卡还保留了与原始MSI RX 580相同的单个8针连接器。

将这张卡与旧的RX 580进行比较意味着这张卡的初始价格应该在300美元左右。虽然目前还没有完全确定,但装甲和头盔是否存在显著的RAM差异仍不清楚。装甲MK.2设计。

我知道当这张卡的价格合适的时候,我会选择一张。与AMD最新旗舰显卡RX 5700相比,确实引起了激烈的竞争,但只要运行在较老的架构上,其使用寿命就不会长久。如Userbenchmark.com所示,RX 580只获得速度排名。与此相比,RX 5700的速度排名第21位和第54位。然而,RX 5700的价格很可能几乎相同(如果从目前Amazon.com市场的MSI RX 580显卡中去掉)。如果MSI计划以MSRP的价格销售这款产品,那么他们可能会发现利润的损失。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