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业内人士称谷歌Stadia是巨大的失败

更新时间:2021-11-28 02:43:00

导读 谷歌Stadia从发布到发布的历史一直备受争议。谷歌的新“游戏机”遭遇了很多挫折,从宣布预约日期不太可能在发布日到来,到列出无足轻重的12

谷歌Stadia从发布到发布的历史一直备受争议。谷歌的新“游戏机”遭遇了很多挫折,从宣布预约日期不太可能在发布日到来,到列出无足轻重的12款待发布游戏,还有其他奇怪的限制。随着体育场最终向公众披露,数据已经开始整理。据一位业内人士透露,Stadia在市场上的表现被认为是“巨大的失败”。

《Kotaku》的新闻编辑兼业内人士Jason Schreier透露了这一事实。他说,“谷歌Stadia现在可以使用了,它看起来已经是一个巨大的失败。我从一位参与者那里听说预订量低于预期。问题是,他们最终会停止销售游戏,转而使用无限订阅模式吗?还是任其自生自灭?”。

预订量低于预期的消息很有趣,尤其是在谷歌声称Stadia出现库存短缺之后。虽然Stadia Base要到明年才会发布,但似乎谷歌对Stadia Pro的发布表现寄予了更高的期望。其“重大”失败的部分原因可能是由于上述所有争议。

此外,谷歌以关闭达不到预期的项目而闻名,他们不想等待项目的长期表现。Schreier承认了这一观点,声称为了生存,谷歌Stadia必须转向基于订阅的模式。

随着Stadia失败的消息传出,谷歌当然需要采取一些措施来吸引潜在客户为Stadia的Premiere Edition支付119英镑。该公司将发行阵容从12款游戏扩大到22款游戏,并为Pro订阅者提供了两款免费游戏,而不是之前宣布的单一游戏。

但是,如果施莱尔的言论有任何依据的话,似乎这还不足以改变人们的看法。看看从现在到2020年Stadia Base发布这段时间,谷歌会做些什么,以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将会很有意思。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