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终于承认iPad Pro不会取代您的PC

更新时间:2021-11-28 01:23:12

导读 事实上,库比蒂诺长期以来一直用以下信息困扰着人们:iPad Pro不仅仅是一台电脑,而是你唯一需要的电脑。两年前,苹果发布了一则广告,

事实上,库比蒂诺长期以来一直用以下信息困扰着人们:iPad Pro不仅仅是一台电脑,而是你唯一需要的电脑。

两年前,苹果发布了一则广告,广告中一位年轻女性全身心地投入到iPad Pro中,声称自己甚至不知道电脑是什么。

一年前,该公司坚称iPad Pro是一台电脑,并呼吁用户想象一下电脑能做什么。微软笑了。是的,打开。

苹果对此并不沮丧。去年,它提出了iPad Pro成为电脑的五个原因。其中之一是,哦,它有一个必不可少的计算机元素:铅笔。

二是“无处不在”。因为你的MacBook Air就是拒绝乘坐美联航。

这段时间一直在暗示你的PC,而你珍贵的MacBook只是时间流逝的象征。

实际上,苹果似乎是故意无视MacBook,强迫客户转向iPad。MacBooks,可怜的蝴蝶键盘还有其他原因吗?

然而,上周苹果终于放弃了。

它不仅发布了新的16英寸MacBook Pro,甚至可以使用(老式的)键盘,还为工作人员提供了重要的提示。

该公司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有时会感到傲慢。例如,他坚持认为,如果你的孩子使用Chromebook,他们在学校就会不及格。

然而,在同一次采访中,他向CNET传达了这些积极的话语:“我们认为最好的个人电脑是Mac,我们希望继续这样下去。我们认为最好的平板电脑设备是iPad,我们将走这条路。”

令人兴奋的是,你不会为了无用的现代而放弃你的生活方式。令人鼓舞的是,在一个灼热的世界里,苹果已经准备好倾听和包容双方。

我拥有一台iPad Pro,并提供了一个公平的机会成为我的主要生产力工具。可悲的是,它仍然不能满足一些基本需求。

我怀疑,对它的多功能性不满意的,往往是那些把iPad Pro摆上台面的人。

我再也不能用桌子挤牛奶了。我跪着写字。嗯,我用笔记本电脑。其实有时候我写半成品。请评判。)iPad Pro还是不够稳定。

然后是iPad Pro的键盘。没关系,但是和我以前12寸MacBook Air的快乐键盘不匹配。iPad Pro的键盘感觉比较小。它的侧面也是卷曲的,即使在坚实的地面上也会偶尔引起不适。

是的,iPad Pro对于那些通过点击和点击而不是写100多字来赚钱的人来说,可能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然而,令我高兴的是,席勒最终承认生产方式不止一种。

事实上,他似乎承认在iPad Pro上打字就像在赛格威上爱上一个人一样优雅。

他说:“iPad受益匪浅,因为我们认为你需要能够通过触摸来完成大多数事情,我们不需要权衡这种体验。Mac认为你想通过键盘和鼠标输入来完成大多数事情。我们不必在那条路上称体重。”

所以,现在我可以打开iPad Pro,看不起眼的外国电视剧了——你看过挪威的《Unge Lovende》吗?真的很好。——我不会被自己的筋骨深深烙印。

好像是去库比蒂诺村教堂忏悔,神父和当地教区开了几次会后终于赦免了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