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特斯拉Giga上海将于今年年底投产

更新时间:2021-10-12 03:05:58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特斯拉Giga Shanghai今年年底投产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特斯拉Giga上海今年年底投产的情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特斯拉Giga Shanghai今年年底投产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特斯拉Giga上海今年年底投产的情况,可以往下看。

7月2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系列省(区、市)新闻发布会。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发改委主任马春雷表示,特斯拉Giga Shanghai将于今年年底投产。

马春雷表示,特斯拉Giga Shanghai项目进展顺利,整个工厂的建设已经基本完成,现在已经进入生产设备安装阶段。

据马春雷介绍,特斯拉超级工厂项目一期已投资140亿元,产能为15万辆Model3纯电动新能源乘用车。项目于去年7月正式签约,随后土地被收购。用了半年左右的时间完成了全部审批工作,并于今年1月7日正式开工。在这个项目的审批中,上海优化营商环境的成效得到了马斯克的充分评价。该项目是国家领导人博鳌讲话后外资入股后的首个外资独资新能源汽车项目,是特斯拉之外的首个海外生产基地,也是上海改革开放以来最大的外资独资制造项目。

马春雷表示,“工厂的产能将逐步攀升至每周3000辆左右的产能水平。相信在今年年底和明年年初,大家都有可能看到或购买到中国上海生产的特斯拉Model3新能源汽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