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骁龙765G SoC可能不支持Pixel 5系列

更新时间:2021-10-20 05:22:08

导读 1、边肖发现,很多朋友感兴趣的信息是,骁龙的765G SoC可能不支持Pixel 5系列。边肖整理了一些可能不支持Pixel 5系列的骁龙765G

1、 边肖发现,很多朋友感兴趣的信息是,骁龙的765G SoC可能不支持Pixel 5系列。边肖整理了一些可能不支持Pixel 5系列的骁龙765G SoC的相关信息,分享到这里。

2、 在过去的几年里,谷歌的常规Pixel智能手机已经成为该公司应对三星、Oppo和Vivo等原始设备制造商推出的强大旗舰产品的答案。

3、 谷歌的这些智能手机每年年底都会推出,规格和功能都很高端,旨在展示安卓市场最好的技术。然而,2020年可能有所不同。

4、 最新报告显示,Pixel 5系列可能与Galaxy S20不在同一联盟,甚至可能无法与苹果的竞争对手iPhone 11相媲美。这些信息来自9to 5谷歌,他们声称谷歌可能会采用高通765G。而不是像素5系列865或865。

5、 虽然高通骁龙765G的功能非常强大,但离高端处理器还很远,本质上是一款集成了5G调制解调器的强大高端处理器,这将非常令人惊讶。

6、 与最新的骁龙865芯片组相比,骁龙765 SoC在基准测试中得分低30-50%。因此,如果这份报告最终成为现实,将使谷歌在与竞争对手手机制造商的竞争中处于劣势。

7、 在硬件方面,这也将使Pixel A系列智能手机更接近普通Pixel。不过,既然距离Pixel 5和Pixel 5 XL的发布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建议大家稍微带点盐味的去获取这些新的信息,等手机接近最终发布的时候再去了解更多的信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