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YouTube用户现在会在发布仇恨评论之前看到提示

更新时间:2021-12-02 00:05:11

导读 YouTube再次更新了减少平台上仇恨言论的努力,这表明用户很快就会在评论前看到提示,提醒他们尊重他人。如果YouTube的系统检测到你可能即将

YouTube再次更新了减少平台上仇恨言论的努力,这表明用户很快就会在评论前看到提示,提醒他们尊重他人。如果YouTube的系统检测到你可能即将发布仇恨言论,就会出现警告,这意味着你将有机会重新考虑你的言论。

历史上,YouTube一直是人们刻意避免阅读评论的地方,以避免平台上曾经猖獗的谩骂。尽管该公司已经采取措施改善评论区,包括过滤可能对评论有害的评论,但它表示创作者想要更多。

该公司在一篇新博文中解释道:“我们知道,评论在帮助创作者与社区建立联系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但评论的质量也是我们从创作者那里收到的最一致的反馈之一。让用户在发表评论之前编辑评论是解决这个问题的一个步骤。

根据YouTube帮助网站,如果系统检测到他们可能计划发布有害评论,安卓用户现在会看到上面的提示。当然,系统可能并不完美,所以即使用户看到提示,也可以保留不编辑就发表评论的选项。

此外,YouTube表示,它正在测试一个新的Studio过滤器,该过滤器将删除自动标记为待审查的评论。这样,不想让自己暴露在负面情绪中的创作者可以完全避免阅读评论,并相信系统会照顾他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