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菲亚特500X更新符合500

更新时间:2021-10-10 18:04:54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菲亚特500X更新、顺应500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菲亚特500X更新、符合500的知识,可以往下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菲亚特500X更新、顺应500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菲亚特500X更新、符合500的知识,可以往下看。

菲亚特500X更新符合500

菲亚特500X经过四年的销售已经更新换代,细节搭配上旗下500城市车的兄弟姐妹,与Jeep汉奸共享发动机。价格将从16995英镑开始,比以前的入门级汽车价格高1440英镑。

500X的前部造型巧妙,配备了全LED大灯,重新设计的日间行车灯,更新的保险杠和尾灯,车身中部颜色与普通500s相匹配.

内饰方面,内饰进行了大修,采用了新的表盘、新的方向盘以及仪表板上的人体工程学调节。菲亚特还声称,高档车的驾驶舱是由高档材料制成的。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是500X 7.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的标准配置。

发动机罩下是全新铝合金、涡轮增压1.0升、1.3升汽油发动机,据说比预翻新车型的1.4升、1.6升发动机安静20%,燃油效率提升20%。他们最节俭的形式分别是49.6mpg和47.1mpg。这表明,对于最经济的版本,新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将达到60mpg左右。

与叛徒相比,500X与之关系密切。1.0升的装置可以产生118bhp和140lb ft的扭矩,而1.3-lre型号可以返回148bhp和199lb ft的扭矩。

1.6升E-Torq汽油发动机仍将以手动和前轮驱动的形式提供,108bhp,可调节,以满足新的欧6D Temp排放标准。1.3升、1.6升和2.0升柴油发动机也进行了调整,以满足相同的标准,并采用了AdBlue喷射。

有三种装饰可供选择:城市、城市十字和十字。每款车型都比上一款更强,Urban采用了C级掀背车,调整最粗暴。同时,Cross设计了车顶柱和车身下方的金属饰条,以模仿较为严肃的SUV。

500X是菲亚特的重要车型——它是该品牌在意大利的第二大卖家,而其他500个家庭在欧洲占据很高的地位500l是非洲大陆最畅销的小型MPV,而500则是最畅销的城市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