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全电动沃克斯豪尔Astra将于2023年上市销售

更新时间:2021-12-09 06:02:17

导读 还有人认为Mk4沃克斯豪尔阿斯特拉将我们划分为另一个阿斯特拉设计日程吗?没有吗?也许我们已经盯着这款新的第八代汽车太久了。也许我们已

还有人认为Mk4沃克斯豪尔阿斯特拉将我们划分为另一个阿斯特拉设计日程吗?没有吗?也许我们已经盯着这款新的第八代汽车太久了。也许我们已经观察沃克斯豪尔阿斯特拉斯太久了。也许我们只是被VIZOR的脸催眠了。

尽管如此,我们也无法逃避这样一个事实:它更锐利、更矩形的脸——实际上被称为“Vizor”——,这是Mk3更真实的延续。无论如何,在这个越来越受跨界车和越野车困扰的世界里,旨在证明家用掀背车的汽车仍然非常重要。

众所周知,沃克斯豪尔已经加入了Stellantis电影世界,所以这款全新的Astra定位于EMP2平台,同时也支持标致308。它只比Mk7 Astra长一点点,但轴距却增加得更多。“Vizor”——的前脸最早出现在Mokka上,现在是沃克斯豪尔的官方脸。这是一个引人注目的事情,一个美丽的新舱口轮廓清晰的线条和折痕。是的,我们仍然在谈论沃克斯豪尔阿斯特拉。

成为阿斯特拉意味着它可以获得丰富的动力传动系选择,它将在其历史上首次作为全电动变体提供——是的,这种变体以前从未见过。目前还没有关于它的详细信息,因为它要到2023年才会推出,但在此之前,有很多东西需要消化,包括一辆将于2022年到达的房地产(“运动旅行车”)。

这款222bhp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匹配6升汽油、电动机和八速自动变速箱。同样的发动机,只有177bhp。两者都提供了7秒和9秒的最高时速,分别为146英里每小时和140英里每小时0-62英里每小时,仅依靠电池动力就能行驶35英里。

其他发动机使用108bhp和128 HP 2升汽油三缸发动机,或128 HP 5升四缸柴油发动机。这些都有六速手动或八速自动供您选择。

沃克斯豪尔告诉我们,它从一开始就在EMP2平台上烙下了自己的DNA。——“运行稳定动态”——Mk8配备麦弗逊式立柱前设置和后扭杆(动力更少的Focus车型拿到了一样,别忘了)。但其中有一些质的飞跃。

硬件方面,座椅经过了舒适性和人体工程学的特别认证,确实有方向盘和一些踏板。但是除了位于中央屏幕底部的一行物理按钮——之外,其他所有——都被数字化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