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ZOTAC Inspire Studio SFF PC带有8核CPU和GeForce RTX

更新时间:2021-11-28 22:43:36

导读 作为小型游戏电脑的领先供应商之一,ZOTAC最近开始为SFF工作站提供英特尔至强CPU和NVIDIA Quadro显卡。同时,很多创作者不一定需要专业

作为小型游戏电脑的领先供应商之一,ZOTAC最近开始为SFF工作站提供英特尔至强CPU和NVIDIA Quadro显卡。同时,很多创作者不一定需要专业的硬件才能工作(或者买不起),所以ZOTAC正在为这个市场整合其Inspire Studio桌面。

ZOTAC的Inspire Studio机器基于英特尔酷睿i7-9700 CPU,拥有八核(和65 W TDP)和完整的GeForce RTX 2060超级显卡。系统可配备32 GB DDR4内存、512 GB NVMe/PCIe固态硬盘(或英特尔Optane内存缓存固态硬盘)和2 TB硬盘。在连接方面,Inspire Studio拥有Wi-Fi 6蓝牙5适配器(黑仔AX1650)、两个GbE端口(由黑仔控制器控制)、USB Type-A和Type-C连接器、四个显示输出(三个显示端口)4、一个HDMI 0b)、一个SD卡读卡器和一个用于耳机的5毫米音频插孔。

所有Inspire Studio SFF台式机都预装了Windows 10 Pro和NVIDIA Studio驱动程序,因此这些机器可以直接用于各种专业应用。

ZOTAC Inspire Studio采用了非常独特的白色机箱,因为它面向的是天生重视风格的创作者。后者也使PC区别于ZOTAC的黑色Q系列工作站。

ZOTAC的Inspire Studio SFF桌面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直接从该公司的合作伙伴那里提供。制造商尚未公布新系统的价格。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