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硕ZenFone 3 Zoom最终以329美元的价格登陆美国

更新时间:2021-10-22 19:40:14

导读 1、1月初,华硕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 2017上发布了ZenFone 3 Zoom。但到目前为止,客户还无法购买设备。好在本周这一切都变了,因

1、 1月初,华硕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 2017上发布了ZenFone 3 Zoom。但到目前为止,客户还无法购买设备。好在本周这一切都变了,因为华硕终于宣布这款手机将以329美元的价格在美国上市。

2、 ZenFone 3 Zoom 3是一款专注于摄影的中端手机,类似于中兴Blade V8 Pro。它有一个分辨率为1920 x 1080的5.5英寸显示屏和大猩猩玻璃5保护。ZenFone 3 Zoom采用骁龙625芯片组,可与3GB内存和32GB内存结合使用。

3、 指纹传感器位于背面,我们也在这里找到了双摄像头组件,该组件由两个1200万像素的传感器组成,一个具有f/1.7光圈、25毫米广角镜头,另一个具有59毫米摄像头,可实现即时2.3倍变焦。

4、 华硕手机捆绑了全新的自动对焦工具TriTech,采用激光自动对焦系统、物体跟踪和双像素相位检测自动对焦技术,可以在0.03秒内对焦到物体。正面有一个1300万像素的自拍。

5、 华硕ZenFone 3 Zoom的另一个卖点是5,000 mAh电池,根据制造商的说法,这种电池可以在袖手旁观使用长达42天。它还将能够支持6.4小时不间断的4K视频录制。

6、 这款手机可以从亚马逊、BestBuy、BH Photo上拿起,但是请记住这款手机会提供安卓6.0.1棉花糖,而不是牛轧糖,非常令人失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