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9T其实是国行版的Redmi K20

更新时间:2021-10-15 15:08:19

导读 1、2019年,国产品牌小米不断前行,除了抓紧国内市场,在海外也没有闲着。近日,小米移动海外正式宣布,即将推出全新小米9T机。根据外媒曝

1、 2019年,国产品牌小米不断前行,除了抓紧国内市场,在海外也没有闲着。近日,小米移动海外正式宣布,即将推出全新小米9T机。根据外媒曝光的消息,这个所谓的小米9T应该就是最近在Redmi发布的K20系列。

2、 据外媒报道,小米9T其实是Redmi K20的国货版,而Redmi K20 Pro则是小米9T Pro。据悉,小米9T和小米9T Pro将登陆俄罗斯、波兰和市场。作为Redmi系列的旗舰机型,K20系列在配置上非常尽职尽责。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