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Note8 E8泄漏表明骁龙836上有泄漏

更新时间:2021-10-18 13:16:14

导读 1、昨天我们谈到了骁龙836,当时说谷歌Pixel 2的图像泄露给了全世界。你会发现谷歌的下一款手机据说采用了高通目前顶级芯片组Snapdragon

1、 昨天我们谈到了骁龙836,当时说谷歌Pixel 2的图像泄露给了全世界。你会发现谷歌的下一款手机据说采用了高通目前顶级芯片组Snapdragon 835的修订版。

2、 嗯,看来Pixel 2不会是第一款上市的骁龙836手机了。根据一份新的报告,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Note8 E8将。

3、 我们最近告诉您,Galaxy Note8 E8可能会比预期更早上市,尤其是在8月底,以应对9月份发布的iPhone 8。现在,街上传言我们相信Galaxy Note8将依赖骁龙836芯片组。

4、 根据Leak的说法,新处理器将配备8核处理器,频率为2.5GHz,略高于目前Snapdragon 835的时钟速度2.45GHz,SoC还将配备740MHz GPU。

5、 高通在2016年采取了类似的战略。它首先推出了Snapdragon 820,但在下半年推出了经过修订的骁龙821,为2016年末发布的大多数高端手机提供了动力。

6、 报道称,LG V30和谷歌Pixel 2机型也将在10月由骁龙836进行处理。

7、 在相关新闻中,来自韩国的一篇报道援引三星官员的话说,许多人希望看到Galaxy Note8集成指纹传感器。可悲的是,这个故事又重复了一遍,因为有报道称三星无法复制和生产足够好的原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