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Hulu Live TV Beta可以捆绑多达50个频道每月39.99美元

更新时间:2021-10-22 19:40:14

导读 1、Hulu在近一年前宣布推出电视频道捆绑计划。在本周的一年一度的“前期”演示中,该公司终于发布了其直播电视流媒体服务的“公共测试版”

1、 Hulu在近一年前宣布推出电视频道捆绑计划。在本周的一年一度的“前期”演示中,该公司终于发布了其直播电视流媒体服务的“公共测试版”,该服务将取代标准的有线电视套餐。

2、 Hulu的新服务每月收费39.99美元,最多可接入50个有线频道,包括美国广播公司(ABC)、福克斯(FOX)、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或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等标志性网络的广播,一次可访问6个用户的个人资料,以及两个同步流。该捆绑包还包括Hulu的点播库(带广告)——这意味着用户可以访问Hulu的原版,以及各种电影和电视节目。尽管Hulu的报价与竞争对手相当,但仍比YouTube TV、PlayStation Vue或DirectTV Now贵5美元。

3、 用户可以支付更多的费用来删除广告,增加云数字录像机和两个以上同步流的容量。例如,该公司提供“无限屏幕”计划,每月费用为14.99美元,包括家中的无限流和最多三个家庭外的同步流。

4、 增强的云数字录像机捆绑包每月售价14.99美元,无需广告即可访问200小时的数字录像机录像。愿意将两者结合的用户每月只需支付19.99美元的额外费用,从而在此过程中节省10美元。Showtime的额外高级订阅可以以每月8.99美元的价格购买。

5、 然而,Hulu的频道列表有很多缺席者。例如,Hulu用户将无法访问维亚康姆的网络,包括喜剧中心、MTV和尼克尔德翁。103010的粉丝将无法观看他们喜欢的电视节目,因为AMC Networks(AMC、IFC、Sundance、BBC America)不包括在该频道内。没有来自TLC、discovery OWN或调查发现的发现沟通渠道。

6、 不过,如果你还对这项服务感兴趣的话,应该知道Hulu Live TV Beta版发布后将在安卓移动设备、苹果电视、Xbox One、Chromecast和iOS移动设备上提供。将很快增加对Roku、亚马逊Fire TV(以及Fire TV Stick)和三星智能电视的支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