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20款凯迪拉克XT5展示了其经过精心更新的外观

更新时间:2021-10-11 22:05:37

导读 今天边肖来给大家大家分享一些关于2020款凯迪拉克XT5展示了其经过精心更新的外观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面,那么如果你对于2020款凯迪拉克

今天边肖来给大家大家分享一些关于2020款凯迪拉克XT5展示了其经过精心更新的外观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面,那么如果你对于2020款凯迪拉克XT5展示了其经过精心更新的外观方面的知识有兴趣了解,可以接着往下看哦。

凯迪拉克XT5在2020车型年进行了轻微更新。正如中国市场车型预览的那样,更新的XT5拥有全新的格栅设计和经过修改的前后面板,使得车型看起来更接近于较小的XT4和更大的XT6分频器。

2020款凯迪拉克XT5展示了其经过精心更新的外观

然而,更大的变化低于XT5的钣金。值得注意的是,该车型采用涡轮增压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作为入门级发动机。强制感应发动机仅限于豪华和高级豪华装饰,可产生237马力和258磅 - 英尺的扭矩,通过9速自动变速箱引导至驱动轮。特别配备2.0升装备的XT5是一种电动助力制动系统,它采用电动马达代替典型的真空助力器。

那些寻求更多咕噜声的人可以选择配备310马力的3.6升V6发动机和Premium Luxury车型的271磅 - 英尺扭矩。V6与9速自动变速箱配合,是更具动感的Sport车型的标准配置,包括独特的外饰套件,20英寸车轮和轮胎(其他车型标配18s),全轮驱动系统可以在左右后轮之间主动切换动力,特定型号的变速箱校准,以及更快的转向比(15.1:1而不是16.1:1)。

在内部,凯迪拉克增加了其最新的信息娱乐设置,包括一个8.0英寸的触摸屏和一个安装在控制台上的旋转控制器,以及一个经过修改的仪表组,一个返工的中控台和一个用于禁用自动启动/停止功能的专用开关。此外,凯迪拉克还为XT5配备了一系列新标准的舒适性,便利性和安全性,包括加热前排座椅,LED前大灯,自动远光灯,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告,前方碰撞警告,自动前置行人检测制动,品牌安全警示驾驶员座椅,嗡嗡声通知司机安全问题。

唉,额外的套件是有代价的,而2020款凯迪拉克XT5的首发票价为45,090美元,包括目的地,比2019款的基本价格高出2,400美元。寻找2020年凯迪拉克XT5将在夏季结束时上市销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