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indows365商业版计划的定价为每位用户每月31美元

更新时间:2021-12-10 02:07:16

导读 在本周的Inspire 2021合作伙伴会议上,微软宣布了Windows 36、其Windows 10和Windows 11云订阅产品。当时,该公司表示,Window

在本周的Inspire 2021合作伙伴会议上,微软宣布了Windows 36、其Windows 10和Windows 11云订阅产品。当时,该公司表示,Windows 365的定价将在该服务于8月2日推出时公开,但它确实错过了一次会议中的一个细节。

对于两个CPU、4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Windows 365商务版计划的价格为每个用户每月31美元。不出所料,这不是一个便宜的产品。事实上,两年后将是744美元。你可以用这笔钱买一台性能更好的笔记本电脑。

但这不是Windows 365的重点。该服务旨在提供仅通过购买新的Windows 11笔记本电脑无法获得的优势。它更容易管理,并且可以运行您从任何设备安装的窗口。它允许员工在任何地方工作,并为公司省去搬运设备的麻烦。

此定价仅适用于多个级别中的一个。平心而论,并不是顶层或者底层,实际上是单CPU,2GB RAM,64GB存储空间。事实上,它甚至没有足够的内存来运行Windows 11。此外,该层用于Windows 365商务版;别忘了Windows 365 Enterprise,它会有自己更贵的定价。

然而,关键是这是一个统一的费率定价。您不会因为使用时间、带宽或其他类似因素而被收取额外费用。每个楼层将是每个用户的简单价格。据推测,微软已经假设您将在八小时工作日内使用这项服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