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威瑞森大胆宣称三星Galaxy Note10将搭载5 G

更新时间:2021-10-18 22:19:18

导读 1、威瑞森CEO卫翰思确认三星Galaxy Note 10将支持5G。该确认是在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电话会议上做出的。正如维斯特伯格所说,

1、 威瑞森CEO卫翰思确认三星Galaxy Note 10将支持5G。该确认是在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电话会议上做出的。正如维斯特伯格所说,“今年上市的Note和Galaxy将配备5G”,他还指出,威瑞森也将有支持5G的LG智能手机。他可能指的是LG V50 ThinQ 5G。

2、 这并不奇怪,因为三星已经宣布了Galaxy S10的5G变体,所以可以肯定地说,今年晚些时候Galaxy Note10也会发生同样的事情。谣言还表明,我们将看到Galaxy Note10的5G变体。事实上,这些谣言暗示我们将看到Galaxy Note 10的两个5G变体。

3、 有传言称,三星将宣布两款不同的Galaxy Note10,一款采用较小的显示屏,另一款采用较大的面板。与较小的Galaxy Note10相比,较大的Galaxy Note10可能还有其他优势,有传言称它们将同时提供4G和5G两种变体。

4、 现在,如果谣言可以相信,较小的Galaxy Note10将被称为“Galaxy Note10”,而较大的Galaxy Note10将搭载“Galaxy Note10 Pro”品牌。对于三星来说,这有点让人意外,因为该公司公布了Galaxy S10e、S10、S10和S10 5G,所以称功能更强大的Galaxy Note10版本为Galaxy Note10而不是Galaxy更有意义。关注10专业版,但你有。

5、 如果有传言,Galaxy Note10预计将配备6.28英寸QHD动态AMOLED显示屏,而Galaxy Note10 Pro将配备6.75英寸QHD动态AMOLED面板。这两种设备的4G和5G变体是相同的,因为除了5G连接之外,它们可能是相同的。

6、 也有传言称,更大的Galaxy Note10单元的摄像头比普通的多,四个摄像头比三个摄像头多。不过,本月初就有传言浮出水面,当时有传言称这两款手机分别叫做Galaxy Note10e和Galaxy Note10,而不是Galaxy Note10和Galaxy Note 10 Pro。虽然这还是有可能的,但Galaxy Note10 Pro的名字浮出水面的次数比Galaxy Note10e多,某种程度上更有意义,但我们会看到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