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老丰田Hilux在日本成为移动邮局

更新时间:2021-10-13 10:21:49

导读 今天边肖来给大家大家分享一些关于老丰田Hilux在日本成为移动邮局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面,那么如果你对于老丰田Hilux在日本成为移动邮

今天边肖来给大家大家分享一些关于老丰田Hilux在日本成为移动邮局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面,那么如果你对于老丰田Hilux在日本成为移动邮局方面的知识有兴趣了解,可以接着往下看哦。

&Post项目是日本邮政在许多人通过短信进行交流的时代庆祝手写信件的努力,部分计划涉及将旧的丰田Hilux皮卡转换为移动邮局。创作者给它一个聪明的名字Post Car。

老丰田Hilux在日本成为移动邮局

卡车的货物床采用复古外观设计,木质饰面看起来像一座古老的建筑。它甚至具有适当的装饰,如灯泡来设置场景。

据日本怀旧汽车称,邮政汽车皮卡也将出售明信片和文具。访客甚至可以从手机上取下图像并将其变成明信片。

日本邮政以前使用Hilux拖运邮件,所以卡车是这个项目的自然选择。根据日本怀旧汽车的说法,邮政服务早在第一代皮卡就使用它们。

&Post Hilux目前在东京丸之内地区的Kitte购物中心展出。然而,今年晚些时候它正在全国其他地方发生。关于车辆的页面的机器翻译说卡车正在“寻找日本特色和季节性场景的国家”。

Hilux因其坚固性而闻名于世。虽然这是一款符合美国标准的紧凑型卡车,但丰田仍然可以作为一个有能力的四轮驱动露营车或作为您的摩托车搬运车。

丰田目前正在准备一个新的统一皮卡平台,重点是提高燃油经济性,据称这将支撑下一代Tundra,Tacoma和Hilux。据报道,这些卡车中的第一辆将在2021年车型年抵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