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硕ZenFone 7和ZenFone 7 Pro都将配备不同的芯片组

更新时间:2021-11-30 10:43:59

导读 据《安卓头条》报道,华硕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华硕ZenFone 7和华硕ZenFone 7 Pro将搭载不同的芯片组。虽然在马来西亚的发布日期知之

据《安卓头条》报道,华硕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华硕ZenFone 7和华硕ZenFone 7 Pro将搭载不同的芯片组。虽然在马来西亚的发布日期知之甚少,但我们的消息来源确实提到了ZenFone 7将配备高通骁龙865,而Pro车型将配备骁龙865 Plus。

此外,该系列似乎还配备了高达8GB的RAM、高达256GB的ROM、4英寸60Hz显示屏和5000mAh内置电池。至于摄像头,他们后面会有一个64MP 12MP的ToF传感器,但是目前没有前置自拍摄像头的信息。

由于华硕没有提供关于泄漏的官方声明,请注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