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G Harmony以99.99美元的价格进入板球无线

更新时间:2021-10-18 11:18:51

导读 1、预付费无线服务提供商Cricket Wireless在其产品组合中增加了一款新的低距离智能手机——LG Harmony。2、这款新产品基本上是LG

1、 预付费无线服务提供商Cricket Wireless在其产品组合中增加了一款新的低距离智能手机——LG Harmony。

2、 这款新产品基本上是LG K20 V的简化版,威瑞森的价格是99美元(有强制性的2年计划)。在Cricket Wireless,LG Harmony配备了5.3英寸显示屏、1280 x 720分辨率、1.4GHz四核处理器和16GB内存(可使用microSD卡插槽将内存扩展至2TB)。Cricket没有提到手机的RAM容量,但既然LG K20 V有1GB,那就必须假设LG Harmony可以使用这个容量。

3、 不过你会在LG Harmony上找到一个8MP的主摄像头和一个5MP的前置摄像头,而不是LG K20 V的13MP主抓拍,这款手机依靠2,800 mAh的电池来榨汁,开箱即可运行安卓7.0牛轧糖。虽然是低端产品,但LG Harmony的背面确实有指纹识别器。

4、 在他们发给我们的官方新闻稿中,Cricket Wireless提到,LG Harmony捆绑了LG独有的功能,如自动拍摄(在两个设备/物体都静止一秒后自动识别用户面部并进行自拍)、敲码(用户点击屏幕上的订单后,手机的安全功能将被解锁)和QuickMemo(在几乎任何屏幕上书写或绘制,并计划在特定位置或时间显示备忘录)。

5、 激活3GB/8GB/12GB或无限订阅后,LG Harmony的价格为99.99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