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康卡斯特免费提高宽带速度

更新时间:2021-10-16 14:12:04

导读 1、如果您是现有的康卡斯特用户,并且属于公司西部部门,您的宽带速度将免费提高。2、据LightReading报道,康卡斯特已经开始在其最受欢迎的

1、 如果您是现有的康卡斯特用户,并且属于公司西部部门,您的宽带速度将免费提高。

2、 据LightReading报道,康卡斯特已经开始在其最受欢迎的宽带套餐中部署更快的宽带下行速度,从而在不增加额外成本的情况下实现更快的下载速度。高性能用户的速度将从目前的60兆位/秒提高到75兆位/秒。Performance Pro将从150Mbps提高到175Mbps,而Blast!从250兆位/秒到275兆位/秒。然而,极限用户将享受最大的增长。已经很快的400Mbps连接现在将是500Mbps。

3、 目前,更快的下游速度将被限制在覆盖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西南部的西部地区。上述四种宽带套餐占该地区康卡斯特客户的85%。不过,这被康卡斯特认为是全国降速升级的第一步,也就是说最终所有客户都要提速。

4、 如果您使用康卡斯特提供的调制解调器,您不需要做任何事情,因为速度的提高将自动生效。但是,如果您使用自己的调制解调器,请访问Xfinity设备查看网页,看看它是否可以利用提高的速度。

5、 康卡斯特正在提高其最受欢迎的订阅层的速度,以跟上需求,因为我们所有人都在增加连接设备的数量。该公司还希望保持用户数量的增长,提供更高的速度无疑是吸引消费者注意力的保证。值得一提的是,康卡斯特提供覆盖39个州和华盛顿特区的千兆互联网服务.发射历时19个月,于去年10月完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