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表示正在对Windows 10的界面进行调整

更新时间:2021-11-30 09:24:02

导读 来源:快科技微软之前说正在调整Windows 10的界面,现在这个效果开始慢慢显现出来。在即将到来的Windows 10 20H2功能更新中,微软正

来源:快科技

微软之前说正在调整Windows 10的界面,现在这个效果开始慢慢显现出来。在即将到来的Windows 10 20H2功能更新中,微软正在优化视觉外观,引入圆角矩形设计。过去几周,微软在Windows 10系统中对相册应用、日历、地图、电影电视、笔记、计算器等进行了围捕,这种转型在未来还会继续。

有用户表示,打开右键菜单时,收件箱应用的旧外观有尖角。这些新变化与macOS Big Sur形成了明显的对比,后者在设计语言上也采用了圆角,但因为Fluent Design的存在,微软的实现会更加精妙。

消息称,微软仍在完善开始菜单和操作中心的设计,并提到了开始菜单和动作中心的WinUI。

简单来说,WinUI是微软最新的界面平台,将在Windows 10X和Surface Neo中使用。开发人员也可以使用它。该平台使开发人员能够轻松构建现代化的无缝用户界面,并在所有设备上感受自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