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英伟达昨天宣布了GeForce RTX 2070 Super移动版

更新时间:2021-11-29 16:04:15

导读 我们今天已经看到了基准测试的结果。据报道,除了为笔记本电脑测试新的超级显卡,Notebookcheck还获得了RTX 2060 mobile的更新版本。对

我们今天已经看到了基准测试的结果。据报道,除了为笔记本电脑测试新的超级显卡,Notebookcheck还获得了RTX 2060 mobile的更新版本。

对于最好的游戏笔记本电脑,RTX 2070超级移动将是第二个最强大的选择(仅次于RTX 2080超级移动)。它封装了TU104芯片,配备了2560个CUDA内核、320个Tensor内核和40个RT内核。它的基本时钟是1140兆赫,但它的升压时钟高达1380兆赫。至于内存,它在256位内存接口上以14 Gbps的速度摆动8GB GDDR6。

RTX 2060手机版已经推出一年多了。它配备了TU106芯片,拥有1920个CUDA内核、240个Tensor内核和30个RT内核。显卡的基本时钟为960 MHz,增强时钟最高可达1455 MHz。其6GB GDDR6内存在192位内存总线上的时钟速率为14GBps。Nvidia昨天没有宣布更新RTX 2060,但所有笔记本电脑都有一定的回旋空间,所以可能是OEM在推动TDP,提高时钟频率。然而,Notebookcheck称其为“新的”RTX 2060移动设备,并对英伟达“微调RTX 2060移动设备,使其比原产品更快”表示怀疑

基准测试

Notebookcheck分享了RTX 2070超级移动的两个结果和“新”RTX 2060移动的三个结果。这些笔记本电脑使用英特尔第10代Comet Lake-H产品,该产品最近从14纳米烹饪烤箱推出。

Notebookcheck提供了火击、火击极限、火击超和时间间谍的基准测试结果。通常,导出会对现有显卡的结果进行平均,以简化数据进行比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