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青少年设计的Raspberry Pi太空项目正在ISS上运行

更新时间:2021-11-29 17:23:45

导读 太空树莓派?是真的!国际空间站是一个叫做树莓皮的定制环境的所在地。它围绕着我们的星球旋转,现在它正在运行一个由地球上的青少年设计的

太空树莓派?是真的!国际空间站是一个叫做树莓皮的定制环境的所在地。它围绕着我们的星球旋转,现在它正在运行一个由地球上的青少年设计的定制程序,作为竞赛的一部分。

欧洲Astro Pi挑战赛有两类比赛:面向14岁以下创作者的零任务和面向19岁以下创作者的任务空间实验室。今天,Astro Pi团队正式宣布,获胜的任务空间实验室实验已被送往国际空间站。提交零任务计划的截止日期是3月20日,所以我们很快就会看到他们的项目步入正轨。

这些球队总共来自22个欧洲国家。获奖团队在收到国际空间站的项目发现后,将有机会整理实验结果。

这些项目在测量和利用Sense Hat方面有所不同,Sense Hat是专门为Astro Pi任务设计的定制板。它包括大气压力、温度和湿度传感器。它还有一个汽车陀螺仪、加速度计和磁力计。这些不是唯一的。可以在树莓皮官网购买Sense Hat。它甚至有一个定制的Python库。

Rasberrypi的公民科学项目经理理查德海勒(Richard Hayler)通过推特表示,他们还没有分享关于这次经历的详细信息,但“一旦实验开始,研究团队得到结果,我们将进入第三阶段,所有阶段都将进行冷静的分析。”

如果你想关注这个项目,请查看官方Astro Pi推特了解更多更新。祝贺任务空间实验室的所有参与者和获奖者!你的创意让树莓皮社区如此激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