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新的T-Force Xtreem ARGBDDR4内存套件是业内首个具有镜面设计的产品

更新时间:2021-11-28 10:42:33

导读 Teamgroup表示,新的T-Force Xtreem ARGBDDR4内存套件是业内首个具有镜面设计的产品,虽然不完全是海盗船,但在其支配者白金特别版DD

Teamgroup表示,新的T-Force Xtreem ARGBDDR4内存套件是业内首个具有镜面设计的产品,虽然不完全是海盗船,但在其支配者白金特别版DDR4内存套件(限500)中提供了镜像处理,而G.Skill的三叉戟Z RoyalRAM也有所反映。Xtreem仍然是一个有点独特的工具包。

它结合了镜面涂层和RGB照明。三叉戟Z Royal suite也是如此,但在Xtreem上,RGB灯照亮了整个散热器,如本文顶部的图片所示。如果灯熄灭,内存模块将如下所示:

显然,需要一些“创造性思维”和特殊的工程来实现视觉效果。还需要“迷惑”,这是一个我从来没有听说过的名词。根据韦氏词典的定义,其中一个定义是“发出像随地吐痰的声音”。我给它涂上颜色(开玩笑的)。

“凭借创新思维,T-force xtreme Argb游戏内存是业内首个采用全屏导光技术的产品。在研究了光的光学原理和特性后,采用了特别设计的LED照明方式和可寻址的RGB LED,实现了玩家可以自由更换RGB照明。这款产品的全镜面屏是特殊溅射技术和全屏导光技术的结合,可以直接穿透和反射周围的产品。”

除了所有的奇思妙想之外,Teamgroup还表示,这些套件中的内存芯片都经过了严格的测试过程。有五种套件,速度从3200兆赫兹到4000兆赫兹不等。它们包括:

16GB(2x8GB)DDR 4-4000—CL18-22-22-42,35V

16GB(2x8GB)DDR 4-3600-CL14-15-15-35,45V

16GB(2x8GB)DDR 4-3600-CL18-22-22-42,35V

16GB(2x8GB)DDR 4-3200—CL14-14-14-34,35V

16GB(2x8GB)DDR 4-3200—CL16-18-18-38,35V

一般来说,更低的时序意味着更好的性能,尽管在综合基准测试之外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也就是说,在上面提到的两个DDR4-3600套件之间,时间关键型套件不会显著加快你的游戏速度,至少不会到明显的程度。

然而,内存的速度和容量对游戏至关重要,这取决于平台。Alan在今年早些时候进行了一些测试,发现从8GB到16GB,一些游戏的性能有了明显的提升——比如在AMD锐龙测试平台上,《全面战争》的比例为14%。我也认为16GB是购买最好的游戏RAM的最佳选择。

团队最新内存的位置的宏伟计划将取决于价格和可用性,但不幸的是,这些细节还不可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